— 桦_bircE —

【我们这一家子】(名的向/知乎体设定后续

「食用说明」
*名的向
*成绩单出来前的垂死挣扎_(:з」∠)_
*沿用【知乎体】设定,具体故事情节请戳我头像食用
*养子视角
*大概是日记格式
*ooc有,没有用原著设定,只是单纯的想发糖|・ω・`)
*其实是很早之前和自家同命er @珞红 聊天时我俩(主要还是她给的灵感)突然想到的脑洞|・ω・`)
*以及养子是的场迷妹(「・ω・)「没错我就是那个养子(buni
*稍微解释一下,“父亲”称呼名取,“爸爸”称呼的场
*不求喜欢只求各位评论留言QWQ

【我们这一家子】
3.4
今天我一个同学因为要出远门游玩,所以把她家养的一只黑猫寄养在我家。
我倒是无所谓,但是爸爸好像超——级开心,一直抱着小猫,连我父亲回家了都没啥大反应。
举个例子吧:
今天下午的时候)
我父亲:“我回来了!”
我爸爸:“哦。”(揉猫)
我父亲:“……喂你倒是抬头看一眼啊……”
我爸爸:“哎呀别闹”(继续揉猫)
……然后就只剩我父亲在哪里babababa说个不停,我爸爸理都不理,抱着小猫玩的不亦乐乎……
感觉我父亲(和我)又多了一个情敌(?)
果然“猫咪这种生物,就是万恶之源!”——摘录自刚刚我父亲的感慨。

PS:不过还是要感慨一下,爸爸笑起来的时候真是软萌极了啊啊啊啊啊啊!!比他怀里的那只猫还可爱啊!难怪我父亲当年被他带偏(?)了啊啊啊啊啊啊!!我爸爸比我还萌我还能怎么办啊!讲道理如果我是我父亲那届的同学我就要和他拼老命抢我爸爸了!(捂脸尖叫)

3.6
事有点多,让我有些懵逼。
是这样的:
今天我放学回家,因为我爸爸给我发短信让我告诉我父亲给他在门口顺带买点东西。所以我就走的比较快,回家时间也早了点。
这不,我刚刚走进家里门口,还没进客厅里呢,就无意中瞄见我父亲十分严肃的坐在我家茶几上,面对着他对面的红色沙发正襟危坐。
我正好奇我父亲为啥会这么正经,结果就听见他轻轻拍拍茶几,然后对着窝在沙发里的猫咪以一种估计只有在他工作时才会露出的带有压迫感的声音开口道:
“那只窝在沙发里的猫咪——不要发呆我说的就是你!我不管你从哪里来要到哪里去,但是,你!给我听好了!我在这里明确的告诉你,的场静司是我的人!也只能是我的人!还有我告诉你,静司他对你根本就没有什么感情,他就是玩玩而已。所以!不要以为你有什么机会来为我制造危机!绝不可能!他是我的!你记住了吗!”说到最后,我父亲差点激动的把我家茶几掀了。
“……那啥……父亲我回来了……”我只好假装刚才什么都没有看见
“啊你回来了啊。”我父亲好像还没有缓过来,脸依然有点黑。
“……啊对啊……哦我爸爸让你给他买点东西……”
“好的好的我马上就去!”还没等我话说完呢,我父亲一下子就笑眯眯的站起来准备出门了。
“不是父亲你……我还没说完呢……”
…………
说实话其实我超级想吐槽我父亲一秒变脸的功能……

顺带一提,今天晚上我父亲趁我爸爸出门的时候与我非常认真严肃的讨论了关于“养猫的100种危害与风险”,最后对我说:“你看,养只猫在家多危险,你快把它送回去。”……我还能说什么……
(不过当然了,我倒是蛮赞成这个意见的。
毕竟我爸爸有我和我父亲就够了,猫咪什么的,果然就是万恶之源。)

评论(2)
热度(33)